不支持Flash

SES出道10周年特辑:我们与S.E.S.――91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23:10  新浪娱乐
SES出道10周年特辑:我们与S.E.S.――917

我们与S.E.S.----917

  我们与S.E.S.――917

  刚看了点SES的东西,尽管已经过了这么多年,但发现泪水一点都不吝啬地就那么明晃晃地流了下来.虽然已经不是感情用事的年龄,但是那份爱仍然在心中,未曾磨灭,所以,我知道,叫做SES的那滴血早已溶入了体内,在血液中蔓延......

  我,P与I,三个爱着SES的普通女生,发誓要像SES一样好,从懵懂的年纪开始.

  上初中的我们,各自喜爱的组合不同:我喜欢JEKKI,P喜欢神话,I则是HOT.我们也曾为到底那个组合更出色而争论过.但最后总是有一个人打圆场:算了算了,聊点SES吧.正是SES----我们唯一共同认同并深深喜爱的组合,给了我们多少珍贵的回忆与美好的想象,成为了我们青春年少时期充满微笑的闪光恒星.

  那个时候,我们三个经常逃课回家一起看SES的MV,然后就跟着唱,最后发展到全都疯了----比喝高了的威力还大.当时的我们,真的不知道SES的魅力 怎么会那么大------当然现在也不知道.唱SES的歌也有分工:我负责BADA的部分,P负责EUGENE的部分,I是SHOO的部分.当然这就很折磨我了,我常想:SEA(当是都是这么叫的)唱的怎么都那么高啊,我喊上去很费尽呀~~~但是P与I就会在这个时候再打击我一下:该啊,谁叫你喜欢她 ~~~!忘了说了.我们三个喜欢的都不一样,我是BADA不用说了,P是E,I喜欢SHOO,并且一口一个我姐叫着,自我陶醉着.虽然当时的歌曲我们

歌词 都不是很熟,也不会跳舞,但就是这样,我们都能自得其乐,陷入无尽的欢乐当中.老师骂我们,我们无所谓,正处于叛逆的年纪,我们在乎甚么?!当时真的是活 在自己的世界了,三个没心没肺的人真的把自己当成自己世界里的SES了......

  2001年的9月17日,我们三个发誓,要像SES一样永远好下去,永远是最好的朋友.那年开始,917就成为了我们的纪念日.

  升高中的时候,P很不幸地不与我和I在一起,但并不妨碍我们的联系.我们说过的,要像SES一样要好.此后的917我们一样聚在一起庆祝.唱唱SES的歌曲,聊聊无聊的话题......

  但是,不幸的事发生了,SES解散了.我当时知道了这消息哭着去找了I(我俩不同班),我问她怎么办.她当时就傻了......后来的晚自习是怎么上的我忘了,只记得回家后给I写了封长信,写SES,写我们......伤心之处,水杯被碰洒了,信上的字迹顿时开了花,泪水的闸门也彻底崩溃了...... 记得当时I回信说:我清清楚楚听见胸腔有破裂的声音,这就叫心碎吧.是啊,她经历了HOT的解散,我经历了JEKKI的解散,到头来还要我们共同承受 SES解散的噩耗,这种痛苦是真的真的没有办法承受的!!!后来见到P,我们三个开始决定遇到SES的东西就要买.其实,在这之前能买的我们已经都买了. 这也证明,我们还是小孩子,还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P疯狂地买周边(估计很多东西她都买重复了),I疯狂地在本子上抄SES的经历,其实,我们都在疯狂地悲痛.在最纯粹的年纪纯粹地悲伤.

  高中毕业,P开始准备移民法国的相关事务了,她的父母在那里,我和I知道,她最终的归属是巴黎, 而不是这个对她来说拥有我和I两个人就拥有一切的小城市.她是临走的时候才通知我们的,在异地求学的I和我无法赶回去送她一程了.这是我们两个最最遗憾的 事情.但是,P走了,心里还是有我们的,朋友两个字被我们占据着,谁也抢不去......就像SES,解散了而已,三个人还是好姐妹,互相关心互相帮助, 解散了只是这个组合不存在了而已,并不是SES不存在了----SEA,EUGENE,SHOO,只要有这三个人,她们就是SES!!!所以,P是始终都 与I和我在一起的,那么近那么近,近得就像2001年917的晚上,三个人抱在一起说要永远做好朋友一样......

  大学某次回家,我让I看<>的MV.她疯了一样的喊:SES!!!SES!!!SES!!!....末了,她又说,SES迟早要重组的.我知道,也只有我知 道,她说这话不仅仅在说SES,也包括了我们三个----P就算在巴黎也是我们的三分之一!!!

  以为当初感动了自己的东西早已像90年代流行组合的发型一样被抛置在尘封的角落里,不再上演.谁知,感情这东西从来都不会骗人,它用泪做的教鞭让我明白,有些东西是永远都不会变的.

  莫明其妙的短信,奇怪蹊跷的语气,只有我们之间才能不用言语就能彻底明白.若是换了别人一定会问你怎么了,或是觉得神经兮兮的不理我们.可是,我们 之间不会,我们会用同样的语言回答对方,并告诉对方自己的爱.就在刚才.我还发了条信息给I,告诉她,我们要真的像SES一样永远在一起!我爱你!

  SES在我青春年少时给了我无限的回忆,并让我珍惜这少有的珍贵友谊.我们之间有过大风大浪(......不方便说,不过都过去了,它只会坚固我们的友 谊),有过不解与猜疑,但是,一切过后,我们见到的都是最透明的彼此,表现出只允许三人中另外两人看到的自己.真是不禁感叹:有你们真好!

  今年是SES十周年,我们三个917六周年.数字不能证明这份感情的永恒,那么,就让时间去证明吧......

  文: Bada中文网/madder

  图: Bada中文网/cynthiajang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