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少女时代任girlscout宣传大使 清纯可爱受瞩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0:45  新浪娱乐
少女时代任girlscout宣传大使清纯可爱受瞩目

少女时代

  新浪娱乐讯 近日人气组合少女时代被评为韩国girlscout宣传大使,引起了外界关注。

  少女时代经纪公司透露,少女时代将于明年2月13日参加在首尔韩国girlscout联盟会馆举行的girlscout宣传大使委托仪式。据说少女时代还将参加由韩国girlscout联盟举办的社会贡献竞选和国际野营等活动。

  28日,少女时代经纪公司称:“明年是韩国girlscout联盟创立62周年,为了提高全体社会的girlscout形象,特地任命富有活泼可爱、清纯形象的少女时代担任宣传大使。”

  对此,少女时代表示:“被评为代表着少女的girlscout宣传大使,我们感到很荣幸。我们会努力做宣传来充分体现少女的清纯可爱、健康的形象。” 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chris/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