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报道:11:28伴郎伴娘到现场 伴郎激动写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5:35  新浪娱乐

  上午11:28田亮的伴郎和叶一茜(听歌,blog)的伴娘已经到达现场。田亮的伴郎身穿白色礼服,是田亮跳水队昔日队友李宗泽,伴娘则是叶一茜北京电影学院(blog)的同学,西安人康璐洁。

  田亮的化妆师特意从台湾赶来。他为田亮准备了三套礼服,都是复古的类型。但是三套礼服的差距是非常大的,其中一套是纯白色的。

  李宗泽,田亮在陕西跳水队的队友,现在是跳水教练,曾代表中国参加过在加拿大举行的世界青年跳水锦标赛,激动的他现场写博客道:“再过一个多小时,田亮的婚礼就要举行了。刚到酒店门口,就被吓了一跳,众多的记者和粉丝挤在了酒店大厅门口。其实今天的婚礼,田亮将从地下停车场乘电梯,连

新娘带车直接抵达
婚宴
现场,因此记者和观众是拍不到的。”李宗泽今年还参加了快乐男生西安唱区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