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2008超级之星大赛评选方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17:58  新浪娱乐

  选拔方式

  大赛设网络赛区和线下赛区。网络赛区在大赛官方网站接受报名,根据个人的票数、个人资料、经历等综合评选出网络赛区获奖选手。

  大赛线下赛区在北京市、广东省、四川省、云南省、湖南省、辽宁省、山东省、江苏省等地设线下报名处接受线下报名并通过七场预赛和最后的决赛(北京市)评选出最后的获奖选手。

  大赛最后的获奖选手将赴韩国首尔艺术大学接受专业培训并推荐到中韩两国各大型活动逐渐发展成为真正的明星,韩国期间的培训费用由大赛主办方和承办方负担。

  ·评选标准

  在线部分

  投票 45%

  获奖经历 20%

  个人资料 35%

  离线部分

  个人能力 40%

  才艺表演 10%

  舞台感觉 20%

  外表 10%

  ·网络赛区奖项设置

  网络赛区通过六个阶段的短信投票评选出最佳上镜奖和最高人气奖,最后根据个人的票数、个人资料、经历等综合评选出网络赛区获奖选手。

  每个阶段的第一名(前五个阶段):获价值2000元的三星手机一部

  最后阶段的前两名(第六个阶段):在最后决赛中颁发互联网部分最佳上镜奖和最高人气奖并发放丰厚的纪念品(

笔记本电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