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大班的最后一夜》台湾上演 刘晓庆阿峰游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02:03  现代快报

  刘晓庆(blog)明年元旦将去台湾演出舞台剧《金大班的最后一夜》,她也打算借此行与老公阿峰好好逛逛当地的名胜古迹。

  刘晓庆目前正在北京的家里休息,准备下周去上海,为该剧彩排。明年元旦前,她将飞往台湾,老公阿峰陪伴其左右。谈到最近关于她和阿峰的离婚传闻,以及对阿峰人品上的诽谤,刘晓庆甚为恼火。她郑重表示,这些根本就是无中生有的事情,她和阿峰的感情很好,而且在她眼里,阿峰的品质优良,有情有义。

  这次去台湾演出,刘晓庆打算和阿峰一起去,一来因为两人平时工作太忙,聚少离多;二来对于外界的传闻,也想借此机会回应一下。 刘晓庆表示,这次去台湾机会难得,虽然主要以演出为主,但也不排除和阿峰一起在台湾逛逛当地的名胜古迹。据悉,刘晓庆此次将在台湾公演8场,她将在那里待半个月左右的时间。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