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蝴蝶飞》海报揭幕 李冰冰周渝民打破不和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4:16  新浪娱乐
《蝴蝶飞》海报揭幕李冰冰周渝民打破不和传闻

发布会现场

《蝴蝶飞》海报揭幕李冰冰周渝民打破不和传闻

李冰冰与周渝民亲密合影

  新浪娱乐讯 12月5日,电影《蝴蝶飞》举行《蝴蝶飞越梦与影》剧照展览揭幕礼,主演李冰冰(听歌,blog)周渝民(听歌)(仔仔)、黄佑南出席了当天的活动。在揭幕仪式上,仔仔一直和李冰冰交头接耳,亲密交谈,还不时发笑,并互相恭维对方在片中表现出色,打破了之前的“不和”传闻。据了解,《蝴蝶飞》的主题曲也会由李冰冰来演绎,当记者问及李冰冰对此次金马奖的期待时,李冰冰坦言,每年有这么多的电影,能入围已经是肯定了。

  在发布会现场,李冰冰和周渝民被要求在画板上各自画出最近经常梦到的图案,李冰冰画了一个蝴蝶,而周渝民则画了一朵花。现场请来的心理分析师表示,蝴蝶是奖项的标志,而花则暗示了恋爱运程顺利,两个解释刚好暗合了两人各自的境况。李冰冰称自己对于得金马奖是有期待,但是抱有平常心;周渝民面对心理分析师的解释则含笑不语,岔开话题称能够拍摄《蝴蝶飞》这么好的电影就已经非常开心了。据了解,此次两人主演的一刀未剪就过审的《蝴蝶飞》,还是杜琪峰的电影作品中首次在内地足本上映。

  片中,李冰冰和周渝民将上演一场“人鬼情未了”。李冰冰对仔仔赞口不绝,大赞仔仔人品很好,拍戏时十分认真及努力,非常专业。问她觉得仔仔与曾传绯闻的朱孝天(听歌)有何分别时,冰冰对此不作回应。冰冰凭《云水谣》一片获提名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她表示现在心情尽量放松,觉得这次能入围已代表获肯定,很值得骄傲。仔仔也是一度对李冰冰示好,大赞其漂亮,人品好。在拍戏方面,仔仔拍过多部拍电视剧,但一直希望自己的演技成熟点后再进军大银幕,想不到正当觉得是适当时机时,就遇上《蝴蝶飞》。他大赞导演杜琪峰不是外间所指那么凶,对方要求很高,但不是太严苛,从没有骂过他。仔仔指戏中因意外死了,与李冰冰有段人鬼情。

  仔仔来港工作之余,亦不忘拍拖,有狗仔队拍下他与女友大s(徐熙媛)在酒店密会的照片,对此仔仔大方承认,他指大s身在香港拍电影《保持联络》,当他们工作结束后便有私人行程的安排,很正常的。问他可有趁机与女友出外拍拖?仔仔表示本身不爱逛街,加上大家工作时间不同,连抽时间吃饭的机会也没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