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详讯:专访名模莫万丹 喜欢金色收藏黄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22:07  新浪娱乐

  莫万丹

  提问:你正在跻身国际超模行列,在国外服装周进行工作的时候,感觉学到了什么?最辛苦、最困难的是什么?

  莫万丹:作为中国的模特儿走到过继的世界舞台真的很不容易,我第一次出国,坐那么长时间的飞机不用说,和世界上最优秀的模特儿挑战,我记得阿玛尼那场秀,米兰有3000多的模特儿,但是阿玛尼只用了50个,我们可以说是千里挑一,为了这场秀,我提前一个小时去排队。

  提问:我记得你好像去年穿的也是金色的衣服,你是不是特别喜欢金色?能告诉我今天装束的品牌吗?

  莫万丹:去年是KUQI的衣服,今年是美国的衣服,而且我自己非常喜欢金色,我对黄金比较感兴趣,我觉得是人都会对黄金感兴趣,我不是收藏钱,收藏黄金多一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