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详讯:专访周渝民 希望自己感情每一年都顺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22:13  新浪娱乐

  周渝民

  提问:仔仔以前的发行是比较长的,电影当中是非常短的造型,还有今天的造型,您个人最喜欢什么,明年爱情方面的愿望是怎样?

  周渝民:我喜欢自己每一次的造型,因为以前的我是一个头发偏长的,大家看起来会感觉比较忧郁,像邻家男孩,我拍完《美味关系》,长期在厨房忍受主厨的热度,就感觉杀青的时候一定要把头发剪掉,一直到现在。一开始大家的反应是两极化,现在大家已经接受了,这个造型比以前的仔仔更MAN一点。自己感情的方面,我希望每一年都很顺利,希望自己可以得到很多人的祝福,一样平安、安稳的过自己的感情。

  提问:为什么会选这个蝴蝶结

  周渝民:叫蝴蝶飞,和这边的李冰冰合作,很开心,就希望戴这个东西,李冰冰也入围金马奖,希望她可以给我一点点运气,所以现在拿到这个奖,我希望每年都可以领到这些金色的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