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详讯:专访台湾地区风尚年度女歌手奖梁静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22:26  新浪娱乐

  台湾地区风尚年度女歌手奖梁静茹

  提问:在上海演唱会是如何看?明年音乐创作的理想是什么?

  梁静茹(听歌):昨天刚刚结束上海的演唱会,感谢大家的支持,昨天求婚环节让我非常感动,看着看着自己差点掉眼泪,因为又撮合了一对姻缘。希望自己的歌可以打动很多人的心,希望明年还是可以展开世界巡回演唱会,昨天上海是第一站,是一个新的巡回演出第一站,希望明年自己可以加油,也希望可以回到家乡马来西亚开自己的演唱会。

  品冠(听歌)

  提问:昨天和梁静茹一起合唱,今天又一起合唱,有什么不一样的感觉?

  品冠:昨天是他的演唱会,我除了作为嘉宾,也是一个接棒的仪式,因为我08年3月14日也是在上海大舞台办我个人第一场个人演唱会,很兴奋。静茹的演唱会我担任多次嘉宾,昨天感觉下一场是换我来跑。我从后台到前台表演,看到很多非常时尚的明星,有一些甚至是我小时候看电视就看到的,像汪明荃(听歌)大姐,让我很兴奋。希望也让我沾一点时尚的感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