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详讯:Gackt获风尚日本艺人奖 谈中国时尚潮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00:51  新浪娱乐

  提问:您是否是第一次来到上海?对中国的时尚潮流有怎样的感受和印象?

  Gackt:我四年前来过一次上海,这是我第二次来到上海。我觉得中国的年轻人、中国的朋友们的着装各式各样,我觉得非常有趣。在今天的会场上,我发现许多中国的女孩子们都穿得非常漂亮,我觉得有一点吃惊。

  提问:您出现在公众面前都是特立独行的,您对自己的风格、品牌有什么看法?有什么钟爱的品牌?

  Gackt:我没有特别喜欢的品牌,但我觉得可以显出自己身线的服装我非常喜欢。我每天都坚持锻炼身体,所以只要自己稍微胖一点就马上会让自己感到到的衣服,非常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