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详讯:靳羽西抱病参加大典 穿大衣走红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01:10  新浪娱乐

  主持人:您可能是今天晚上穿得最多的。

  靳羽西:我有一个很厉害的感冒,我今天走红地毯都穿大衣。

  主持人:感谢您带病来支持风尚大典。

  提问:我们都知道您的化妆品品牌在中国有非常好的影响力和销量,请问在风尚方面,您更希望这个品牌未来能给中国时尚界带来怎样的影响?

  靳羽西:92年的时候我把化妆行业带入中国,当时没有人用化妆品的。今天大家看到了,风尚大典所有的主持人、所有的颁奖者、领奖者,都知道怎么用化妆品、怎样利用这个工作,这是很好的。对美有一种了解。我怎样发展自己的品牌,我觉得“羽西”这个品牌这几年会全球化,现在做了很多的工作。刚好是明天,我在北京西路西藏中路会有一个新的店,叫“羽西之家”,首先先把中国人的外表打扮好之后,我们的家怎样可以做得更有品位、更优雅、更有灵感,这是我下一步利用这些产品来把我的品牌做得更有影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