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详讯:林心如获公益贡献奖 呼吁大家重视公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01:18  新浪娱乐

  提问:现在穿的白裙子和走红地毯的黑裙子不一样,为什么要换装?

  林心如:感觉刚才红地毯穿长一点的裙子会好看一些,颁奖感觉利落一点,所以换了一套。

  提问:你自己更喜欢哪套?

  林心如:两套感觉一个比较优雅,一个比较可爱。第一套好看,但是太难走了,自己踩到自己的裙子差点跌倒。

  主持人:今天奖和以往有什么不同?

  林心如:今天的奖很有意义,自己也很开心,这一年以来做了很多的事,包括做抗抑郁大使,拍了北京奥运的公益广告,还有上个月一整个月都是在比较小的地方和广告商合作,去做一些关怀弱势团体的工作,今天得到这个奖很开心是可以用自己的力量告诉更多人,让大家更重视公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