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详讯:张亚东称风尚是个人的品位而不是随大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01:21  新浪娱乐

  张亚东:我今天主要是演奏一首公益歌曲。是一个公益项目,我个人觉得风尚也不是个人的事,人不是孤独存在的,比如你和环境、自然和其他人,只关注个人应该还不能是完全意义上的风尚。我觉得还是要关注更多的。

  主持人:关注弱势很体、关注整个社会上的所有人,就是一种风尚的态度。

  张亚东:我觉得是。

  提问:请问风尚、时尚的一些元素,在您的音乐当中会有哪些体现?

  张亚东:比如我个人,我不是看潮流,我觉得适合我自己的,音乐也一样,我可能不会写太快的歌,或者不太喜欢特别闹的音乐。我觉得是自己的一个品位,而不是流行什么我去做什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