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关之琳入行26年厌倦 要息影希望尝试不同人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09:57  重庆晨报

  11日,关之琳(听歌)出席二手衫活动时公开宣布息影,不再接拍电影,连广告也会逐年减产。关之琳表示,已厌倦娱乐圈多时,希望尝试不同的人生道路。

  现年45岁的大美人关之琳,近年不时传出息影消息,上月,她出席好友万宝宝珠宝活动时,也表现得对幕前演出意兴阑珊。11日,她出席与杨小娟发起的名人名牌慈善二手衫义卖活动时,正式承认息影,告别26年影坛生涯。

  问想试什么?关之琳说:“同这个圈子无关的事。”是否做生意?她说:“总之向其他方面发展。”是否厌倦娱乐圈?她直认不讳说:“是,厌倦好久。我现在集中拍广告,不过都会一路减少,去年拍12个,今年减一半,拍七八个,明年会再接少点,不可能再这样拍下去。”问她是否赚够了?她说:“不是,只是我想尝试不同的东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