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颂文出席经纪人发布会 形象“邋遢”遭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8:43  新浪音乐
张颂文出席经纪人发布会形象“邋遢”遭质疑

张颂文

张颂文出席经纪人发布会形象“邋遢”遭质疑

经纪人沙龙

  昨天下午,演员张颂文(blog)受金石环球文化传媒的邀请出席了文化经纪人沙龙暨联合宣言发布会,并且与影视新星李欧雯及歌手梁轶智等人作为嘉宾代表共同宣读了由知名娱乐策划人田金双(blog)起草的文化经纪人联合宣言。

  针对目前娱乐圈存在的恶俗炒做、潜规则等等不良行为及文化经纪从业者的一些问题和漏洞,田金双发起和组织的这次文化经纪人沙龙目的就是希望为文化经纪行业进行一次洗牌,使娱乐能够变得理性和健康,真正地做到有娱有乐。

  作为一次经纪人的聚会,与经纪人息息相关的艺人自然是少不了的角色。活动现场,众多艺人纷纷到场,场面好不热闹!不过,在嘉宾中有一位可谓是身份特殊,因为他既是演员又是经纪人,他就是签约金采国际夏家班的仅有的内地艺人之一的且被誉为“第二陈道明”的内地实力派演员张颂文。

  据我们了解,张颂文在2006年的时候就以很高的分数考取了文化经纪人资格证。而关于为什么一个演员要考取经纪人的资格证,而这是否意味着他将有意转为幕后做经纪人?!张颂文笑说,“我只不过是希望自己能够从专业经纪人的思路去考量自己的演艺道路,在工作中能够做到更好的沟通和认同。今天这个活动,我觉得非常有意义和有必要,理性娱乐,从我们做起!”

  除此之外,在活动现场,我们还注意到一个小细节。那就是比起其他艺人的盛装出场,张颂文的外在形象实在不容易吸引媒体眼球。当天,作为嘉宾的张颂文不仅没有刻意“打扮”,而且胡子还像是多少天都没有刮过。比起以前干净清爽的形象,实在是叫人大跌眼镜,一时难以接受。

  当我们带着许多的不解采访他的时候,张颂文才透露了今天“邋遢形象”的大秘密。原来他是在为即将开机的一部电影角色做充分准备,留胡子这便是其中一项。在圈里,张颂文的认真到较真也算是出了名的。此前不管是他塑造的《乘龙怪婿》中的贾老爷,还是《霍元甲》(blog)中的农劲荪,又或是不久将面市的新戏《第二面》中的马明心……每一个角色,无论大小,他都会做足“功课”,甚至为角色亲自去体验生活。而这次,他将再次和管虎导演合作一部电影,在其中出演反派角色,扮演一个大坏人。

  既然疑团已经揭开,剩下的就是这么成分准备的电影留给我们的更多期待啦!文/石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