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集结号》首映 冯式指导员任泉期待万人集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6:45  新浪娱乐
《集结号》首映冯式指导员任泉期待万人集结

任泉

  新浪娱乐讯 12月18日,冯小刚年度诚意之作《集结号》,在北京工体举行盛大隆重又充满温情关怀的首映庆典。据悉,所有主创人员将在冯小刚的带领下,统一着装亮相。相比较前一周《投名状》(blog)云集的明星大腕,《集结号》主创中只有任泉(blog)张涵予(blog)邓超(blog)等几张熟悉面孔,而这样的阵容也让观众对这部诚意之作增添了几分期许与敬重。而主演之一任泉更是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对电影的期待超过了对自己在影片中表演的期待。

  不过,任泉此言应该是谦虚之词。因为从之前已曝光的片花中不难看出,任泉此次转变称得上是具有颠覆性意义的,与以往塑造过的所有人物形象简直是180度大转弯,向来温文尔雅的他竟然在冯导的镜头里摇身一变,成为一个火爆、莽撞、冲锋陷阵的指导员,这个指导员不仅在冯导的电影里是头一次出现,在中国战争电影中恐怕也能称得上是第一个。

  关于冯导对自己的颠覆,任泉自己显得很有信心,称这是一次前所未有的尝试,“在《集结号》之前,根本想不到自己还能够驾驭这类粗线条的人物。”同时,对于在工体的万人集结,他也是充满了期待:“从来没有和那么多人一起看过电影,而且是自己参与演出的,相信这将是我、是所有到场观众的一次毕生难忘的观影经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