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人物》杂志评出2007“人物之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5: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年终岁末,美国《人物》杂志回顾了这一年娱乐界风云变幻,评选出最震撼的娱乐新闻,尽管榜单将于21日才正式公开,但《人物》高级编辑加利娜·埃斯佩诺扎向美国媒体提前透露了上榜名人的名单。

美国《人物》杂志评出2007“人物之最”(组图)
麦卡特尼与米尔斯

  最激烈的争执

  前“披头士”乐队成员的保罗·麦科特尼和他的前妻希瑟·米尔斯“荣登榜首”。 两人的争执缘于4岁女儿比阿特丽斯的监护权和麦科特尼向前妻支付的数百万英镑分手费。埃斯佩诺扎将其称为是好莱坞历史上“最丑陋”的分手之一,前后持续了长达18个月时间。米尔斯在一系列采访中将麦卡特尼丑事抖搂得一干二净,指责他虐待自己,吸毒,施暴强奸。然而,米尔斯的曝料非但没有引起人们对她的丝毫怜悯,相反,麦卡特尼更是变本加厉,与多位性感美女闹出绯闻,两人关系一落千丈。

美国《人物》杂志评出2007“人物之最”(组图)
布兰妮

  最大的缩水

  这项殊荣当仁不让被曾经拥有“小甜甜”美誉的布兰妮·斯皮尔斯获得,相信所有人并不会为之吃惊。埃斯佩诺扎说,这个故事最令人感到悲哀的一点是,至今似乎还没有一个结局。布兰妮今年可谓丑闻缠身,从酗酒、吸毒、肇事逃逸、突然剃光头、无照驾驶,到MTV音乐颁奖盛典上内衣上阵热辣表演,型男环绕摸身调情,似乎所有倒霉的事情都在布兰妮那里来了个大汇合。

  曾经的乐坛小天后已蜕变成不折不扣的荡妇。因两个儿子的监护权问题,布兰妮与前夫凯文·费德林闹得不可开交,甚至对簿公堂,但布兰妮的古怪举动却让人越来越担心,在法院听证会开庭之际,她却因故没有出席,有传闻称她是吸毒导致脑袋一片混乱,忘了这么一回事。

美国《人物》杂志评出2007“人物之最”(组图)
威廉王子与女友

  最迷人的一对

  《人物》杂志将这一奖项授予英国威廉王子及其女友凯特·米德尔顿,两人之间扑朔迷离的关系一度让王室观察家和小报记者也不禁发出如此困惑的声音:他们两人还在相处吗?日前,英国媒体报道说,威廉王子和凯特如今已经同居。

  今年,威廉王子与凯特上演了一系列令人眼花缭乱的分分合合的大戏。今年初传出两人分手的消息,不过当时就有人猜测这可能是凯特故意布得迷阵,目的就是不让小报记者再整天缠着自己挖新闻。如今,他们再度复合,全世界都在等待着最新一场王室婚礼的喜讯。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