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追星手记:赵显宰--情定大饭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16:52  新浪娱乐

  推荐:显宰进行时

  作者:显宰进行时/雪沁珍珠

  前言:我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写字,总是喜欢先来个前言。哈哈 即使是现在,身体

  在强烈抗议,她已超负荷运转;而我的思想,仍在兴奋中。 很久没拿这么俗气,煽情,且分外花痴的名字做篇题了。各位看官,就请稍作忍耐,允许我强烈的表达一下!

  当我由high到极点的走秀到深夜驱车追踪中慢慢平复,在雪人为我们预订的太湖饭店某房里美梦醒来时,我仍然无法相信自己做了这么多疯狂 的举动。如果说7月12日是我们的嘉年华;那么7月13日,就是我的甜蜜蜜。

  无论谁,也无法相信会有这样的机缘巧合。在前一晚宵夜时,清风一直电话告诉我,在饭店的门口遇见IVY,和朴镇宇其他小帅哥时,我就一直 不停地追问是否有显宰,可想而知,答案是无。那个时候心情是有些低落的,显宰的低调和不涉娱事,一直是我们矛盾的地方。一方面欣赏这样的 出淤泥而不染;另一方面,在惋惜少了很多接触他的机会。不管怎样,我们决定第二天,浦东机场送机。

  计划好时间,我们悠闲和这次走秀的韩方工作人员同个餐厅早餐,看见他们大包小包地开始准备离开饭店;很多旅行团开始入住,这个早晨总之 有些喧闹。当我提着行李走出大门时,眼前飘过一辆末尾带8字的广州本田七人座商务。有想回头看清楚的冲动。无奈,我在清风的车边等着办完手 续的乐园,盘算要如何辩清方向,去接雪人。乐园明显发挥了一下贵妇的权力,我回饭店前台帮她拿行李。路上,终于看清那辆商务的数字:598。 兴奋~我开始喊清风,让她蹲点守着。我火速往前台,边走边给乐园打电话,路上和安德烈金正面相迎,浅笑,不感兴趣,我只想着我的小白。

  心情开始乱翻腾,直到在不远处看见我们送的果篮,那颜色鲜艳的包装,特意拿回形针别上去的纪念卡。EVER专程送给他的祝贺鲜花。OK,我站 饭店的门口开始堵人。对,是堵,车停大门十点方向,某小白,你快出现吧……就在我慌忙拿笔,拿相机的瞬间,我在门外看见门内:黑帽,白T恤, 牛仔裤。

  哈~我晕眩~!彻底地晕眩,以至于除了点头说:안녕하세요;忘了上前握手,或者拥抱,或者其他…

  某小白很意外地愣了下,意外吧,哈~!能不惊讶么?短短几秒钟,我就被经纪人挡开,清风好聪明地插入握了手,说你好。显宰被迅速带向广 本商务,我们一路小跑,边开始请求合影,被拒绝;小白是想停下来和我们合影的,极度郁闷。清风退而求其次,用早先准备的纸,再次请求签名, 经济人接受;有点平衡。

  我开始拿相机拍照,连续被经纪人阻挡多次;还好抢到少量。即使车窗很快被关上(珍珠继续郁闷…),我极其佩服清风的应辩能力,火速拿了 ING横幅,我们再次试着敲开显宰这面的车窗,哈~善良的显宰~!他开了车窗,我们把笔和横幅递过去,请求再次签名。善良的오빠~!二话没说,拿了就签。(珍珠笑晕了~)

  经纪人不许拍照,我仔细看了显宰,今天的T恤好有型,没戴那大片眼镜。瘦,是从接机那天我们常说的字;脸好小,皮肤白净,手臂那么纤细, 也许昨天被那几身厚重的服装热的,精神状况欠安,水土不服也许(心疼)。隔着车窗,他依旧在向我们招手,微笑,继续晕眩。

  我们开始在路边等乐园,联络雪人在最近的地方等着我们的车。无奈,乐园太迟,遗憾而返。按照原定的计划,我们重新插入继续昨晚未完成的 任务:尾随。或许可以叫同行:往同一目的地行走。 车内的我们四人,也许都会有相同的想法:时间停止。两车安静地并排,他是梦,我们如影随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