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终盘点之年度五大新人--钟嘉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18:02  新浪娱乐
2007年终盘点之年度五大新人--钟嘉欣

钟嘉欣

  新浪娱乐讯 新人辈出,才预示着娱乐圈仍然继续繁荣;新人闪光,才预示着娱乐圈更多星光涌现。2007年,港台娱乐圈的新人仍然在茁壮成长。星光帮在台湾掀起一浪又一浪热潮,钟嘉欣们也在无线电视台逐渐成长。只要当新人闪耀的时候,才明白娱乐圈又老了一岁。

  一部《溏心风暴》钟嘉欣站在了所有观众面前,这个坚强、自信、自力、努力向上的女孩,在赢得了“得得地”的心时,也赢得了观众的心。

  尽管《溏沁风暴》已经不是钟嘉欣加入无线后参赛的第一部电视剧,但是这部电视剧却实实在在的让她深入了所有观众的心中,并且成为TVB最被看好的新人之一。

  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在不久后的将来,钟嘉欣将成为TVB又一颗闪亮的新星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