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终盘点之十大焦点事件盘点--周杰伦爱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18:10  新浪娱乐
2007年终盘点之十大焦点事件盘点--周杰伦爱国

周杰伦很忙也不忘爱国

  11月底,周杰伦在上海宣布启动“周杰伦奥运歌词征集”活动,力邀全球华人共谱奥运主题曲。在接受访问时,他希望这首歌偏向气势磅礴的方向,就像《霍元甲》、《黄金甲》那样;或是可能走温馨路线的曲风,歌词方面“一定要有中国风的东西在里面,因为在自己国家(举行)嘛,一定要写一些跟自己国家有关的东西”。

  没想到,周杰伦一席简单的话,却触动了台湾岛内“台独”分子的政治神经。于是,他们对周杰伦施以急风暴雨式的围剿,甚至说什么周杰伦“叛国”、周杰伦“只爱中国,不爱台湾”等话语出来。

  想想都觉得搞笑,明明只有一个中国,明明都是华夏儿女,周杰伦爱国又怎么了?这不禁让人想起姚明访台的种种限制,或许,“台独”分子真没事干了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