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年终盘点之十大好莱坞动作明星--汤姆-克鲁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16:38  新浪娱乐
07年终盘点之十大好莱坞动作明星--汤姆-克鲁斯

汤姆-克鲁斯

  汤姆-克鲁斯是好莱坞中的超人气偶像,是好莱坞中帅哥中的帅哥,美男中的美男。可也正因为如此,使得他再努力也仍然与演技派无缘。

  不过,他在《碟中谍》里曾有过令人目眩的动作,倒是是给他平添了一分英气。汤帅哥作为好莱坞历史上最成功的超级巨星,前半生中拍摄出了无数的经典之作,但是没有一部能够像《碟中谍》这样给他的演艺事业带来锦上添花的效果,令他的事业更上一层楼。

  即便是新的一年又将到来,但是大家仍然忍不住回味他在《碟中碟》系列电影中的精彩演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