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年终盘点之好莱坞五大情侣搭档-贝瑞与威利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16:46  新浪娱乐
07年终盘点之好莱坞五大情侣搭档-贝瑞与威利斯

哈丽·贝瑞与布鲁斯·威利斯

  由哈丽·贝瑞、布鲁斯·威利斯出演的《完美陌生人》被评为07年好莱坞电影最不可错过的部分。简单明了的一句点评,却在这里面有着深厚的感情孕育其中。

  果不其然,这部由强强合作的影片并没有让我们有丝毫的失望。在哈丽·贝莉和布鲁斯·威利斯联袂出演的该影片中,情节曲折离奇,有着诸多的画龙点睛的神来之笔,让人们在欣赏之余纷纷拍案惊奇。

  该剧的市场反应相当良好,好莱坞的导演和赞助商们需要感谢的是哈丽·贝莉和布鲁斯·威利斯在片中的点睛表演。能够将这样一部大片描绘的活灵活现,并不是任何人都能做到的。醉月/文

[上一页] [1] [2] [3] [4] [5]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