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年终盘点之年度好莱坞慈善艺人--尼古拉斯-凯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16:57  新浪娱乐
年终盘点之年度好莱坞慈善艺人--尼古拉斯-凯奇

尼古拉斯·凯奇

  积极参与募捐的并非只有以上所说的几位,其它诸如阿诺·施瓦辛格、斯蒂芬·斯皮尔伯格、尼古拉斯·凯奇、前披头四主音保罗·麦卡特尼、U2主音Bono、情歌天后Celine Dion,以及美国名嘴奥普拉·温芙瑞等也均排进了过去一年的十大慈善之星。

  事实上,尽管很多明星们已经功成名就,但是他们并没有忘记昔日的贫苦生活。因为他们很多人都是从那些贫苦生活中走过来的,所以当他们看到那些关于贫困人群的报到时,难免会感同身受。他们一方面对自己要求严格,持家勤俭。有的好莱坞明星对待自己甚至到达了小气的程度,就如同成龙一样,哪怕是一卷纸都不愿意轻易浪费。但是,当他们遇到真正有困难的人时,绝对不会吝惜自己手上的金钱,他们无不出手阔绰,动辄以百万,乃至于千万美金来计算。

  对于那些明星们,我们绝不能仅仅看到他们在台上光鲜的一面,在台后他们对募捐活动的支持,对那些有困难人们不遗余力的资助,才是我们更应该看到的,也是更值得我们学习的。虽然我们很多人在一生中很难真正的达到他们的成就,但是一个“德”字却够我们学习一生。醉月/文

[上一页] [1] [2] [3] [4]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