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终盘点之人气下降最快日星--滨崎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22:51  新浪娱乐
2007年终盘点之人气下降最快日星--滨崎步

滨崎步(资料图片)

  艾回唱片公司的两大当家花旦滨崎步和倖田来未今年的人气都下降了许多。

  实际上滨崎步早过巅峰期是有目共睹的事实,自从师妹倖田来未以脱字诀大出风头以来,滨崎步引以为傲的歌唱事业可谓每况愈下,今年推出的第二张精选大牒《A BEST 2》,两种版本并都附赠DVD总销量累计达到了130万左右,但和全盛期推出的第一张精选专辑只有一种版本却达到450万的销量相比相差甚远。

  而滨崎步一向成绩一般的细牒销售数字则每况愈下,其良师益友的前辈石田秋子在其与长濑智也分手后,斥责滨崎步的不是,更曾一针见血地说出“阿步眼见师妹倖田来未唱片大卖,让她艾回女王的地位产生巨大动摇”这样的话。

  实际上滨崎步最开始人气下降,虽说是因为倖田来未、大冢爱、宝儿(听歌)等同门师妹的扶摇直上,最大的原因却是对其青睐有加的社长松浦胜人卸任所致,再加上今年主动和长濑结束了长达7年的稳定感请,让她形象跌损不少。

  滨崎步一向以来引领流行的华丽打扮是众多高中生追捧她的最大原因,但毕竟年龄渐长这条路线不可能一直走下去,究竟要如何开辟一条更宽泛的粉丝路线成了她最大的课题。真夜/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