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终盘点之日星丑闻大记事--后藤真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23:09  新浪娱乐
2007年终盘点之日星丑闻大记事--后藤真希

后藤真希

  曾经是歌唱团体EE JUMP成员早已引退甚至已为人父的后藤佑树,今年10月以来曝光率却颇高,这都是因为他接二连三的犯罪行为所致。结果最倒霉的却是他的姐姐后藤真希,明明做歌手做得好好的,却受到亲弟弟犯罪行为的牵连形象大跌。

  10月28日开完演唱会后后藤真希就正式宣布退出早安少女组(听歌),并就此停下手头一切工作“自肃”,前几天更关闭了自己在网上的博客承半引退状态。结果日前发表官方申明弟弟判决一天不下来就一天不继续演艺活动,之后的日程已经完全呈现空白状态。

  自幼丧父由寡母带大的后藤真希是个苦孩子,家里有姐姐有弟弟但出道及早的她早就挑起养家大任,据悉高中时作为早安少女赚来的6000万日元全部用来养家,此次虽然受弟弟所累形象大跌,却也得到不少同情票,相信将来回归会有一番新的作为。真夜/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