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终盘点之五大超高曝光率女星-上户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23:19  新浪娱乐

 上户彩

  2000年开始上户彩的日剧就没有停过,今年更是夸张到一共演出了四部日剧且全部都是主演,其中两部是短篇特别剧《Attention Please~來去夏威夷》和《李香兰》,两部是连续剧《情定大饭店》日剧版和《我的野蛮老妈》。再加上全面开花的歌唱、广告、电影、主持、配音等事业,让上户彩马不停蹄到经常醉酒大叫好像休息。有明确消息指上户彩从10多岁出道开始,平均每天只能睡2个小时。

  虽然上户彩此前曾因连续几部日剧收视率低迷惨成收视毒药,但秋季日剧《我的野蛮老妈》却始终保持在10点以上,让上户彩终于得以扬眉吐气咸鱼翻身,而她开朗活泼的性格一向有口皆碑,无论台前幕后合作人士都对其相当有好感。

  此外,她连同樋口可南子、北大路欣也共同演绎的网银动画广告,拿下了07年度广告好感度冠军。这些都让上户彩成为广告商和影视界的最爱。

  只不过上户彩已声称想要好好休息,因此已经推掉两部片约,明年上户彩会否如今年一般始终曝光在荧幕上让观众看到还难以预料。真夜/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