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年终盘点之最让人失望的艺人盘点-基弗-萨瑟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8:36  新浪娱乐
年终盘点之最让人失望的艺人盘点-基弗-萨瑟兰

基弗-萨瑟兰

  基弗·萨瑟兰

  如果说上面的两位只是行为不端罢了,那么有一位好莱坞的影星竟然沦落到了要去坐牢的地步,不禁让人唏嘘不已。

  基弗·萨瑟兰因为在酒后驾车,被查出酒精含量多余正常的一倍,被当场逮捕宣布入狱。他犯这种低级错误早就不是第一次了,他的饮酒驾车的历史甚至可以追溯到1989年,由此看来,此人确实是属于其中的惯犯了。如今的他,只能在鉴于里渡过自己41岁生日、圣诞和元旦。

  基弗·萨瑟兰作为公众人士,却屡教不改,屡屡犯下如此低级错误,着实让人们深感失望。如今被判入狱服刑也算是对他的一个惩戒。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