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终盘点之十大焦点事件盘点-威瑟斯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8:49  新浪娱乐
2007年终盘点之十大焦点事件盘点-威瑟斯彭

瑞茜-威瑟斯彭

  瑞茜-威瑟斯彭成为2007年好莱坞片酬最高的女星

  在中国有“枪打出头鸟”的说法,因此,在我们的国家里露富是最被人们所忌讳的。但是,在遥远的大洋彼岸,情况则完全不同。人们更加喜欢斗富争胜,也正因此,在那里诸如福克斯排行榜之类的榜单层出不穷。

  好莱坞的影星们是美国最富的一个阶层,那么谁才是好莱坞女星们冠军中的冠军,富者中的富者呢?如今,这一问题终于有了答案,在美国好莱坞最新一期的片酬排行榜中,瑞茜-威瑟斯彭以近2000万美元的薪酬排在这个榜单的第一位,风头之盛可谓无人可比。在她之后的众多影星们与她的片酬相比都存在着距离。

  这位奥斯卡影后看来,已经彻底征服好莱坞。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