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韩娱圈星事关键字--兵役:张佑赫剃发入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14:47  新浪娱乐
 

  在人生即将步入而立之年的时候,或许面临的不是沉甸甸的收获,而是更加艰苦的磨练。经历了数年在演艺圈的摸爬滚打,正是渴望拥有幸福生活和稳定事业的年龄,而过早的入行却导致至今才去服兵役。这样残酷而又艰苦的现实就真切的摆在韩国男艺人的面前,因为法律的规定,必须在大众面前暂时的退出,哪怕是繁华褪尽、物是人非。连选择的余地都没有,只有服从,要忍痛放弃如日中天的事业,离开朋友和家人,所失去的东西非常人所能承受。于是逃逸,推迟,各种手段能用的都用了,就是为了最大程度上减少损失,少在部队受苦。看看之前能够在军营遥控新专辑发行,仍能大卖的歌手金钟国,还有活跃在电视上的mc们,演员们,想想身后发誓一直等待的fans,服役好像也没有那么可怕。

  专题:韩国演艺圈迎入伍高峰 第二次男星荒到来?

07韩娱圈星事关键字--兵役:张佑赫剃发入伍

剃发入伍的张佑赫

07韩娱圈星事关键字--兵役:张佑赫剃发入伍

张佑赫入伍当天大批记者歌迷相送

  张佑赫剃发入伍 歌迷挥泪相送

  原HOT成员张佑赫(听歌,张佑赫吧)高耀太(听歌,高耀太吧)成员金钟民11月15日下午1点结伴入伍,现场大批歌迷守在忠南陆军训练所门口等候偶像出现,希望能够目睹偶像入伍前的最后一眼,长长的队伍也引来了不少周围的居民围观。张佑赫4月份时,曾在京畿道议政府306补充队服现役,但因下鄂脱臼入伍后仅3天就回家休养。其实,自去年10月起,张佑赫就饱受习惯性下鄂脱臼之苦,还一度因此影响演艺活动。张佑赫在接受4星期的基础军事训练后作为公益要员开始了其两年的服役生活。张佑赫表示虽然今后会有2年的空白期,但自己会忠实完成兵役后以更健康的样子重新回到fans面前。文熙俊在昨天也在张佑赫入伍前一天打来电话鼓励说:“好好服役,2年时间其实也很快就会过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