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终盘点之逝去的怀念特辑-拉雷恩-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15:50  新浪娱乐

  拉雷恩-戴

  拉雷恩-戴的一生可谓是丰富多彩,即成为了好莱坞的座上宾,成为了影片的女主角。另外她还在舞台剧上展露过头角。甚至,在美国的脱口秀的特别节目上,她也能展现出自己独特的才华来。

  正是因为她这种独特的经历,使得她在出演各种电影角色的时候都游刃有余,无论是恐怖片,喜剧抑或是言情片中她都能够有出类拔萃的不俗表现。

  今年11月10日,这位昔日多才多艺的女星走完了自己最后的一段里程,最终在自己的女儿家中结束了自己为时87年的生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