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韩娱圈星事关键字--离婚:老牌女星李美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16:05  新浪娱乐
 

  从两人海誓山盟决定幸福携手相伴走过人生,到感情耗尽,翻脸分手,众多的聚散离合都说不明白个中缘由。唯一可以肯定的就是,离婚给双方都带来了深深的伤害。可能在痛惜旧日的深情,也可能烦恼子女抚养、经济纠葛。离婚这个词对于明星来说,是比事业还要大的绊脚石。影响的不仅仅是自身的情感,还有公众形象,最重要的是私人的隐私往往会被公开。就是和爱人分手,却要登报上电视,这个确实非一般人能够接受的。在对离婚日渐宽容的韩国娱乐圈,对于这些大胆公开自己离婚事实并且继续追求新生活的她们来说,这样的勇气是比起遮遮掩掩的行为来说,是十分令人赞赏的。

07韩娱圈星事关键字--离婚:老牌女星李美淑

李美淑结束了与丈夫20年的婚姻

07韩娱圈星事关键字--离婚:老牌女星李美淑

经历婚变后的李美淑踏上青龙奖红地毯

  李美淑离婚 20年婚姻到尽头

  07年3月,已经45岁的韩国著名电影演员李美淑在结婚20年后与丈夫洪成浩正式离婚。李美淑在没有活动的时候,去了美国陪伴孩子,目前已移居到美国。据李美淑周边人士今年3月曾经透露:“曾在1987年与整形外科医生洪成浩博士结婚的李美淑与丈夫最近结束了他们的婚姻。”李美淑好友还称:“两人6年前自两个孩子去美国洛杉矶留学后就开始分居。由于长时间过着异地生活,而且各自从事自己的事业,感情也就淡了下来。但是他们之间没有过摩擦或者是吵架,只不过是因为太专心于各自的事业,爱情渐渐变成友情。所以他们决定各走各的路,并约定永远都是好朋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