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明星看点多 宝贝要金猪娱乐为公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22: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7年,娱乐明星们的世界仍然那么的热闹。明星炒作仍然霸占着娱乐新闻的头版头条不放,今天谁和谁分手了,明天谁和谁又恋爱了;明星做秀也仍然依旧出现在我们的视线中,今天谁在红地毯上风光了,明天谁又在慈善晚宴里夺目了……似乎,在这个五光十色的娱乐圈,永远不会缺乏的便是多姿多彩。

  遥望好莱坞,布拉德-皮特(布拉德-皮特吧)安吉丽娜(安吉丽娜吧)-茱莉的爱情故事仍然让世界瞩目,文特沃斯-米勒和维恩-卡里斯在《越狱》(越狱吧)里的跌宕起伏也牵挂着所有的人,布兰妮(听歌,布兰妮吧)在好莱坞的艰难境地让人叹息,英格玛(听歌,英格玛吧)-伯格曼(伯格曼吧)的离开让人感伤,帕瓦罗蒂(帕瓦罗蒂吧)的突然辞世更是让人感到娱乐圈是如此的变化莫测。

  眺望海峡对岸,港台娱乐圈也充满着喧哗的味道。张柏芝(听歌,张柏芝吧)产子,不但让谢霆锋(听歌,谢霆锋吧)高度紧张,更是让所有局外人全程关注;沈殿霞(沈殿霞吧)病重,每次住院都拨动着我们紧张的心弦;刘德华(听歌,刘德华吧)遭遇突如其来的粉丝门事件,让大家对明星与粉丝之间产生深深的冥思;台湾艺人吸毒事件,则越是让大家对娱乐圈愈渐雾里看花。

  张望身边的娱乐明星,更是让我们感叹娱乐圈的五彩斑斓。今天夏雨(blog,夏雨吧)袁泉(听歌,blog,袁泉吧)分手了,明天又重新复合了;张峻宁(blog,张峻宁吧)还在霸占着我们的视线,汤唯(汤唯吧)又突然闯入我们的视野中;佟大为(blog,佟大为吧)《奋斗》(blog,奋斗吧)让我们重新认识,王宝强(听歌,blog,王宝强吧)则因《士兵突击》(blog,士兵突击吧)将我们感动;范冰冰(听歌,blog,范冰冰吧)仍然卷入在不停的炒作之中,李冰冰(听歌,blog,李冰冰吧)则在祝福声中越飞越高;我们还在选择新一代的林妹妹,永远的林妹妹陈晓旭(陈晓旭吧)却永远的离去……

  2007年,纷杂的娱乐圈一切都将结束;2008年,整装出发的娱乐明星们又将迎接新的开始。醉月/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