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劳动最光荣》发布会 薛之谦:80后该多多劳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0:41  新闻晚报

  晚报讯 东方卫视即将推出有明星和劳动模范参与的全新综艺节目《劳动最光荣》,昨天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并进行了首期节目的录制。首期节目邀请了朱明瑛、韩乔生、王喜薛之谦吴佩慈米娜李立群、陈国庆等众多明星一起展开劳动竞赛。

  作为“80后”艺人代表,薛之谦很有感慨,“‘80后’都是独生子女,家里人都宠着,自然就不用劳动。我在16岁以前都不会劳动,当我出去自己生活一段时间后,才发现原来劳动是这么的重要。”韩星米娜深有同感:“现在的明星都不怎么愿意劳动,要提倡明星多多参加劳动。”

  据悉,《劳动最光荣》是SMG的原创性综艺节目,该节目的模式在世界电视台范围内是第一家,英国的电视台正在考虑购买该节目的模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