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看明星怎样剪羊毛 东方卫视推《劳动最光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0:57  钱江晚报

  看明星在舞台上剪羊毛、摘葡萄、腌咸菜,这绝对是一件有趣的事。记者昨日从东方卫视了解到,该频道即将在每周六的晚间黄金档推出全新综艺节目《劳动最光荣》。据悉,这档以“公益+综艺”为主题的节目,试图将头顶光环的明星还原为一个普通人,从而博得观众的眼球。

  据了解,节目组将安排明星们在台上蹬三轮、捆大闸蟹、冲马桶、掏煤炉、挑扁担等,甚至还要他们当一回农民在现场插秧。同时,各种各样的劳动工具将被搬上舞台。节目组总导演陈涤表示,在台上明星们除了展示自己的劳动技能外,还将讲述自己出道前的故事,并在现场“重操旧业”,“韩星米娜是护士出身,将现场表演打针;‘名嘴’韩乔生最爱做家务,节目中会尽显自己‘家庭主男’的一面;薛之谦之前是学酒店管理的,可以展示多种不同的餐布折叠方法。”

  据悉,《劳动最光荣》共分10期,将以“明星访谈”、“情景再现”、“现场演示”、“互动挑战”等方式来展现这些“大牌”劳动者的劳动技巧,同时由劳模组成的评审团将对他们的成果进行评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