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方卫视推出新节目 考验明星技能传达劳动理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1:11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陈国庆、薛之谦(听歌,blog,薛之谦吧)拿着剪子追着羊满场跑;李立群、吴佩慈(blog,吴佩慈吧)挽起袖子劈柴;朱明瑛对付张牙舞爪的大闸蟹,把它们“五花大绑”……13日,东方卫视的全新综艺节目《劳动最光荣》进行了首期录制。

  《劳动最光荣》号召“明星不论大小,关键都要勤劳”,由劳模担任评委现场点评“劳动成果”,劳动者评议团进行投票,然后给合格的明星颁发“大红花”。每期节目评选出两位“劳动能手”,并进入最后一期的特别节目,春节前颁发劳动总冠军。《劳动最光荣》由曹可凡、陈蓉(blog,陈蓉吧)主持,本月底左右正式播出。

  首期节目中给明星们安排的劳动是“剪羊毛”和“采葡萄”,对于吴佩慈、薛之谦等来说难度相当大。对于“苦活”,明星会拒绝吗?来自台湾地区的吴佩慈说,自己在家是一个千金大小姐,对此始终有点愧疚,“我不怕大家说我笨,也不怕在节目中出丑!”薛之谦也检讨说:“我在16岁以前都不会劳动。独自生活一段时间后,才发现原来劳动是这么的重要。”

  《劳动最光荣》的节目模式是东方卫视首创的。节目总导演陈涤强调,让明星出丑不是目的,“劳动不分贵贱”才是《劳动最光荣》要传达出的理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