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饭公告牌:四川熙饭新春大聚会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16:07  新浪娱乐
韩饭公告牌:四川熙饭新春大聚会报名

活动海报

  他是《空房间》(空房间吧)里用眼神诉说爱体验人生的孤独少年,是《豪杰春香》(豪杰春香吧)里调皮搞怪但却一心一意只坚守一份爱情的大男孩,是《魔女由熙》(魔女由熙吧)中用双手编织美味料理美丽爱情的乐观青年,现在的他更挑战自我站到了MC的大舞台上。他就是韩国影星—在熙(在熙吧)

  热爱在熙支持在熙的你,还等什么呢?中国熙迷聚会活动第5轮/08年首站----四川熙饭新春大聚会报名即刻开始,借鉴前4次成功举办的经验,本次我们将在一起再次共度一个美丽的周末。吃遍名家料理,玩尽游艺刺激,大家一起共同分享喜欢上熙的点点滴滴将是我们最期待最温馨的时刻。我们将选择最实惠最尽兴的方式来庆祝我们08年的首次聚会。欢迎所有方便过来的喜欢在熙的朋友们前来共聚!

  报名地址:爱在熙元前www.leehyunkyun.com

  联系人:如熙多多(请用论坛PM报名)

  时间:2008年1月12日(暂定)

  地点:四川成都锦里(暂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