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饭公告牌:2008允浩中国庆生活动火热召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31日14:19  新浪娱乐
韩饭公告牌:2008允浩中国庆生活动火热召募

活动宣传海报

  LOVE message to our Uknow from China. 因为你,深冬2月变得与众不同。用我们的努力,回应你给予的爱。“2008允浩中国庆生活动”如火召集中。2月6日 北京,上海,重庆,天津,广州,杭州,6大城市,让我们聚集在一起为允浩的生日祈福。仙后齐聚,红色之缘,因为你而妙不可言!

  报名格式:

  【ID】

  【人数】

  【参加城市/推荐举办城市】

  如果你迫切的想加入我们,请登陆守望花圃(www.tvxqjj.com)或海报中提及任意一家论坛报名参加。相约2008,共赴我们的红色约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