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看引领时尚的韩星发型 捕捉韩流风潮脉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0:23  新浪娱乐
看引领时尚的韩星发型捕捉韩流风潮脉搏(组图)

崔茹珍:优雅自然的盘发

看引领时尚的韩星发型捕捉韩流风潮脉搏(组图)

崔茹珍在剧中造型

  新浪娱乐讯 看韩剧,除了欣赏引人入胜的剧情外,还可以从中捕捉到时尚的脉搏,明星们令人眼花缭乱的服饰自然体现了流行趋势,而剧中人物散发着性格魅力的发型也同样走在时尚的前列。我们来看一看热播韩剧中的明星们给我们带来的这一季最具时尚感的发型。

  崔茹珍(崔茹珍吧):优雅自然的盘发

  崔茹珍近来不仅活跃在电视剧中,不少综艺节目里也常可以见到她的身影,她清爽的笑容很有观众缘。她的盘发发型看起来优雅自然。

  修剪要点:这一发式需要在卷发上打理,尤其要注意卷好靠近发际的头发,这样看起来会既显干练,又不失女人味。具体方法是把头发在脑后用发卡卡好,两侧的头发自然梳好,然后以发卡固定。

  注意事项:这种发型看起来头发厚而多,掌握不当容易使人显得苍老哦。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