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08新春明星手书春联网络征集活动启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7:29  新浪娱乐

  年年“辞旧岁”,岁岁“迎新春”,你家的春联还是那么千篇一律,了无新意吗?现在,只要你自创一条春联,并参加新浪娱乐的网上征集活动,你的作品就有机会被喜爱的明星亲笔书写,与明星共贺新春。要求很简单,只要和2007年的娱乐事件有关即可,赶快开动脑筋,加入我们的活动吧!

    点击进入报名页>>>         点击回到征集专题页面>>>>

  活动名称:《2008 新春春联》主题网络征集活动

  活动主办方:新浪娱乐

  活动时间:2008年1月16日——1月26日

  活动细则:

  (1)从即日起至1月26日00:00截止,线上提交自己创作春联(包括上联、下联及横批三部分),并附加一段对作品的自我阐述(100字以内即可)。

  (2)春联以07年娱乐事件为主题,形式不限,希望以轻松幽默的方式,展示你对生活的感悟。

  (3)我网将邀请参与明星从提交的网友作品中选出20副有创意的对联,并亲笔书写回赠作者。

  (4)严禁虚构、抄袭;实行实名投稿,参与者在提交春联的同时,必须提供个人详细联系方式,以便及时联系。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