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新人张俪周一围:感谢海岩老师给的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9:58  新浪娱乐
年度新人张俪周一围:感谢海岩老师给的机会

周一围张俪分获年度男女新人奖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月17日晚,“新浪-蒙牛2007网络盛典”在北京长安大戏院举行颁奖典礼,文化、娱乐、财经、体育等领域的各项大奖一一揭晓。张俪(年度新人张俪周一围:感谢海岩老师给的机会 blog)周一围(年度新人张俪周一围:感谢海岩老师给的机会 blog)分获年度男女新人奖,以下是他们的获奖感言。

  张俪:Hello,大家晚上好!首先我特别感谢新浪网络给了我这么大一个惊喜,让海岩(blog)老师给我颁发这个新人奖。因为我拍摄的第一部影视作品就是出自海岩老师的手笔,我很感谢海岩老师给了我这样一个诠释这个角色的机会。

  今天我要特别感谢我的经纪人常军,和所有给我投过票的朋友们,谢谢你们,我会继续努力拍出更多好的作品。最后,我要特别的感谢一直陪伴在我身边鼓励我的所有“板栗”们,你们对我的支持就是我努力下去的最大动力。我爱你们,谢谢!

  (掌声)

  周一围:2007年的夏天我在横店拍摄电视剧《猴王》,在我们拍摄外景地的外边有三只刚刚出生的小猫,没有猫的妈妈,没有人照顾,是剧组的工作人员演员们每天把他们吃的鸡蛋黄、牛奶还有很多各种各样的食物给了三只小猫,小猫才能得以成长。我想说的是,新人不容易,就像小猫一样,他们没有谋生的能力,需要得到外界的支柱。今天得这个新人奖很高兴,让我替所有的新人们说一句,新浪的网络盛典有各行各业的人,不光是我从事的职业演员,各行各业的人想做出一点事情,都需要大家给他们一点点帮助、一点点支持。所以,我在这里呼吁大家给新人一点关爱,谢谢!谢谢海岩老师给我这个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