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讯:杭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建庭发表感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20:18  新浪娱乐
详讯:杭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建庭发表感言

杭州获年度生活品质城市奖,副市长张建庭发表感言

  视频:杭州获年度生活品质城市奖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月17日晚,“新浪-蒙牛2007网络盛典”在北京长安大戏院举行颁奖典礼,文化、娱乐、财经、体育等领域的各项大奖一一揭晓。杭州获年度生活品质城市奖,由新浪CEO兼总裁曹国伟先生颁发奖杯,杭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建庭作为代表上台领奖,以下是他的感言。

  张建庭:感谢曹总,感谢我们的主持人。外面下着大雪,据说是2008年北京的第一场大雪。很凑巧,今天杭州也下着大雪。瑞雪兆丰年,预示着北京、杭州2008年兴旺发达。这一次承蒙新浪网和广大网民的厚爱,使杭州得到了这一含金量极高的奖项。杭州是在国内率先提出打造覆盖城乡全民共享、生活品质之城的城市,是我们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重要举措和深度实践。通过努力,成效显著。

  大家知道我们杭州是一个历史文化名城,有8000年之前的吴越(blog)文化,有5000年之前的梁祝文化,历史上五越国和南宋王朝两次在杭州建都,留下了十分厚重的历史文化遗产,所以成为中国七大古都之一。杭州更是一个风光秀丽的旅游胜地,13世纪意大利著名的履行家马可波罗赞誉杭州是世界上最美丽华贵的天城。

  杭州被世界休闲组织授予“东方休闲之都”,被国家旅游局评为“中国最佳旅游城市”。

  在此,杭州邀请大家去西湖,去杭州休闲体验。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