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岩新浪捧奖谢帅哥美女 感激导演刘心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20:31  新浪娱乐

海岩新浪捧奖谢帅哥美女感激导演刘心刚(组图) 海岩新浪捧奖谢帅哥美女感激导演刘心刚(组图) 海岩新浪捧奖谢帅哥美女感激导演刘心刚(组图)
《舞者》获年度畅销书 特别感激导演刘心刚 上台颁发年度新人奖

海岩新浪捧奖谢帅哥美女感激导演刘心刚(组图) 海岩新浪捧奖谢帅哥美女感激导演刘心刚(组图)
海岩发表感言 与刘震云在台下观礼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月17日晚,“新浪-蒙牛2007网络盛典”在北京长安大戏院举行颁奖典礼,文化、娱乐、财经、体育等领域的各项大奖一一揭晓。《五星大饭店》获年度电视剧,刘心刚海岩作为发表感言。

  刘心刚:我代表五星大饭店剧组谢谢新浪,谢谢所有网民,谢谢!

  海岩:谢谢参加《五星大饭店》演出的三位帅哥、美女。我觉得中国的导演在我看来现在最有大众知名度的是冯小刚和士兵突击的康洪雷,还有赵宝刚,还有高希希(blog)。但是在这里我特别要感激的是我合作的导演刘心刚,他使我看到了一种新的电视剧的风格,他给了我很多艺术的激情。我必须要在今天这样一个非常重要的场合,感谢刘心刚导演。

  刘心刚:谢谢海岩老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