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领奖发表感言:这是属于所有演员的奖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20:39  新浪娱乐
王宝强领奖发表感言:这是属于所有演员的奖项

王宝强(左一)身着红袄喜庆登台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月17日晚,“新浪-蒙牛2007网络盛典”在北京长安大戏院举行颁奖典礼,文化、娱乐、财经、体育等领域的各项大奖一一揭晓。王宝强(听歌 blog)获得年度电视剧男演员奖,以下是他的获奖感言。

  王宝强:谢谢新浪,谢谢《士兵突击》所有的演员,这应该是属于《士兵突击》所有演员的,因为他们演的每一个人物演得非常非常好,非常非常棒。也谢谢新浪网友支持《士兵突击》的朋友们,支持王宝强。感谢我的公司华谊兄弟,感谢《士兵突击》的导演,让我来扮演《士兵突击》“许三多”角色,我最要感谢帮助过我的人是徐帆老师、冯小刚导演、张谦老师、八一厂《士兵突击》的总策划李阳老师,感谢我的经纪人董晶晶女士。我想说,我自己一定要好好地多拍一些有意义的,观众喜爱的戏,谢谢你们的支持,谢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