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静初发表获奖感言:对我来说个非常好的鼓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20:56  新浪娱乐
张静初发表获奖感言:对我来说个非常好的鼓励

张静初(中)凭《门徒》获得年度电影演员奖

  视频:张静初获年度电影演员奖 坦言拿奖很意外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月17日晚,“新浪-蒙牛2007网络盛典”在北京长安大戏院举行颁奖典礼,文化、娱乐、财经、体育等领域的各项大奖一一揭晓。张静初(张静初发表获奖感言:对我来说个非常好的鼓励 blog)《门徒》获得年度电影演员奖,以下是她的获奖感言。

  张静初:觉得非常开心,同时还是挺意外的,最后能得到这个奖项。因为《门徒》公映到现在为止过去将近整整一年时间,觉得很感动,大家还能把这一票投给我这个角色,投给我。感谢新浪组织了这次网络盛典。这个奖项对于我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鼓励,在2008年我会继续努力的。借此机会,在这儿向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2008年新年快乐,同时万事如意。谢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