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突破艺人奖:李冰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21:06  新浪娱乐
年度突破艺人奖:李冰冰

李冰冰获得年度突破艺人奖

    视频:李冰冰获得年度突破艺人奖 感谢新浪支持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月17日晚,“新浪-蒙牛2007网络盛典”在北京长安大戏院举行颁奖典礼,文化、娱乐、财经、体育等领域的各项大奖一一揭晓。李冰冰获得年度突破艺人奖。

  获奖理由:2007年,她凭借《云水谣》拿到中国电影最高级别奖项—第12届华表奖最佳女演员奖。上台时,她走得很慢,因为眼泪即将涌出来。这座奖杯意义之重大,远远超过她当年得到第13届新加坡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这座华表奖杯,凝结了李冰冰在演艺圈十年的艰辛沧桑,从电视剧里青衣到电影女配角,从青涩到丰美,李冰冰一路走来,回顾往事,满腹辛酸,也充满骄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