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依杨子感言:最深的祝福给新浪和全球网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21:21  新浪娱乐
黄圣依杨子感言:最深的祝福给新浪和全球网友

黄圣依杨子获得年度荧屏搭档奖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月17日晚,“新浪-蒙牛2007网络盛典”在北京长安大戏院举行颁奖典礼,文化、娱乐、财经、体育等领域的各项大奖一一揭晓。黄圣依杨子获得年度荧屏搭档奖,以下是他们的感言。

  黄圣依:谢谢新浪,谢谢新浪给我们颁这个奖。我今天很开心,因为我和杨子(blog)其实也拍了很多戏,有过很多搭档,现在生活、工作也在一块儿,也一起颁过奖,但是一起拿奖是第一次,谢谢新浪。

  杨子:由衷地感谢新浪,可以负责任地说,新浪很大程度上成就了杨子,也成就了黄圣依。我想把最深的祝福送给新浪,送给新浪网络盛典,送给新浪全球亿万的网友,送给现场所有的观众和嘉宾,谢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