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徐藤感谢投资者信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21:59  新浪娱乐
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徐藤感谢投资者信任(图)

徐藤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月17日晚,“新浪-蒙牛2007网络盛典”在北京长安大戏院举行颁奖典礼,文化、娱乐、财经、体育等领域的各项大奖一一揭晓。银华基金获年度最受信赖基金公司奖,以下是银华基金代表徐藤的获奖感言:

  徐藤:各位现场自嘉宾大家好,我来自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坐在我旁边这位是工银瑞信的秦总,我们两位是同行。我想在2007年,基金和在座的很多明星一样因为巨大的赚钱效应而变得万众瞩目,所以今天我和秦总有机会站在这样一个绚烂的五光十色的舞台上,我们想说的是非常感谢新浪网对基金公司的大力支持,感谢广大投资者对基金公司的信任。我想无论是我们公司也好,还是工银瑞信秦总的公司也好,我们都会以更好的基金业绩回报广大的投资者,非常感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