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滔发表获奖感言:是新浪架起我们合作的桥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22:08  新浪娱乐
徐滔发表获奖感言:是新浪架起我们合作的桥梁

徐滔领取年度法律博客发表奖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月17日晚,“新浪-蒙牛2007网络盛典”在北京长安大戏院举行颁奖典礼,文化、娱乐、财经、体育等领域的各项大奖一一揭晓。徐滔领取年度法律博客发表奖,以下是他的获奖感言。

  徐滔:大家好,我是北京电视台的节目主持人徐滔,大家晚上好!今天能够站在这样一个荣耀的殿堂我是非常幸运,因为我是5月28号才开始写博客,到现在为止不到8个月的时间,博客的点击量马上就要突破1000万了。如果能够取得点滴的成绩,我感觉到有两个原因。第一,我感觉到徐滔法律博客真正的名字应该叫北京电视台《法治进行时》的博客,因为我博客的每一篇文章都来自我的团队上百名编导、记者的所思所想和所见所闻,最精彩的故事、最精彩的篇章、最精彩的点评都是出自他们之手。在这里我深深感受北京电视台这样优秀的平台,感谢我的每一位同事。

  我还要感谢的就是在座的每一位和正在网上的每一位网友,正是你们的需求、你们的需要和你们的热情,使徐滔博客永不停歇永远的动力。

  再就是非常非常感谢新浪。我觉得新浪这个网络就像是一个五彩的荧屏,连接着的是我和无数观众的心。请大家继续关注新浪,关注新浪的博客,关注徐滔的博客,谢谢大家!

  主持人胡一虎:徐滔请留步。徐滔,跟你说话特别愉快,你的语速特别快,但是我觉得你讲话的时候激情万千,你讲话每分钟超过180个字,但是每个字都是发自你良心、正义的呼唤,当台下大家呼唤你徐滔徐滔的时候,那个男士站起来,你第一个反应是什么?

  徐滔:我第一个反应 是这位先生肯定不是犯罪嫌疑人,恭喜你。

  主持人陈辰:你的锐利眼神突然发现他没有歹心。

  徐滔:看到胡一虎有什么感受?我觉得你的眼神比我更锐利,因为你和我一样有一颗正义的心。

  主持人胡一虎:所以我们两个人之间合作。

  徐滔:今天这个奖杯就是新浪是架起我们俩之间合作的桥梁,我们共同抱着这个奖杯。让我们共同努力,为了我们每个人更加美好的明天。

  主持人胡一虎:谢谢新浪网成就了我们凤凰卫视跟北京电视台合作的机会,谢谢大家。

  徐滔:也非常感谢新浪真的成为一个七彩的荧屏,让所有的人因为这个荧屏成为好的朋友,也希望生活中有这么多祝福的人,和祝福别人的人。

  主持人胡一虎:让我们再大声呼唤徐滔,徐滔跟胡一虎一起鞠躬,谢谢大家。恭喜徐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