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晓梅发表感言:让爱心给美注入更多的力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22:17  新浪娱乐
张晓梅发表感言:让爱心给美注入更多的力量

《中国美容时尚报》社长张晓梅获年度公益博客奖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月17日晚,“新浪-蒙牛2007网络盛典”在北京长安大戏院举行颁奖典礼,文化、娱乐、财经、体育等领域的各项大奖一一揭晓。张晓梅上台领取年度公益博客奖并发表感言。

  张晓梅(blog):今天也是很感慨,刚才很多嘉宾都提到今天这场大雪,我再想到这场雪的时候,可能个很多嘉宾的感触不一样,因为今年我们和新浪的大力支持下,在全国寻找一百个美丽受损,其实就是毁容女人这么一个非常悲情的公益事情。我想到雪真正想到她们的命运,幸好在2007年,全世界关注了她们,给她们温暖,让她们心中的冰雪,一生中在黑暗中生活的这样一个悲情得到了融解和温暖。在此我真正是非常非常感谢新浪博客(blog),因为只有新浪博客这样一个新媒体的力量,才能让我们在非常短的时间里,在全国很多角落里寻找到这么多不幸的人,能够及时给她们带来这样的帮助。同时我也非常感谢这次和我们一起参加这个活动的《中国妇女报》、《新京报》还有全国各地的一些像《南方都市报》、《华西都市报》、齐鲁电视台这样一些主流媒体。同时我也非常感谢美容行业对这个活动给予的支持,他们不仅仅开始用自己的双手美丽人们,同时他们用自己的爱心给美注入更多的力量。

  谢谢!

  我还想再说一句,我真的很高兴今天又看到伊能静(张晓梅发表感言:让爱心给美注入更多的力量 听歌 blog),我们这个活动也得到了很多艺人的支持,让我们回想起那个非常难忘的晚上,伊能静和我们一起,还有我们的于丹老师,都伸出了她们热情的双手,让我们很多难忘的情景能够永远地留在我的心里,谢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