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代表施瑞特感言:08将致力于一流产品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22:29  新浪娱乐
奔驰代表施瑞特感言:08将致力于一流产品服务

2008北京奥运官方电影总导演顾筠女士(右)和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经销网络发展部总经理施瑞特先生(中)颁发年度电影演员奖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月17日晚,“新浪-蒙牛2007网络盛典”在北京长安大戏院举行颁奖典礼,文化、娱乐、财经、体育等领域的各项大奖一一揭晓。梅赛德斯奔驰汽车获得年度最具价值品牌奖,以下是奔驰(中国)代表施瑞特的获奖感言:

  施瑞特:首先今天能够站在这里为梅赛德斯奔驰领取最具价值奖我非常荣幸也非常高兴,我要感谢新浪网给我们带来这样的机会,也要感谢所有投我们票的网友们。我向大家保证的是在2008年,梅赛德斯奔驰将致力于带来更多世界一流的产品及服务,同时我们在社会责任领域中更多投入,从而给社会带来更多的价值。谢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